找文小能手嘤嘤嘤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63

写在前边:今天再产一天粮,明后天就专心嗑真人糖了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《大圣》这首歌为了配合工作室的工作其实发的很仓促,先发歌后拍MV。结果跟胡导商量行程时,胡导大腿一拍:“干脆我给你拍个MV不就行了。”他是名导从来没有拍过mv,但是想想不就三分钟摄影组美工都是现成的(而且是顶级的),除了胡导五音不全,拍个mv应该没啥问题。

胡导厕所蹲了半天灵感来了:“我们干脆就拍个微电影!”

他跟制作组吵了半天最后决定了微电影的剧情:不是孙悟空西天取经成佛,而是成了佛的大圣放下一切回到花果山,化成一块顽石。小穆说:“放下修为的斗战胜佛,不再执拗于求索真经,不化佛也不去探寻人类的七情六欲,只做一块石头,披着日月光辉。意味着一博放下外界给他带上的明星光环,做回最本真的自己。”主题一敲定,整个剧组就动了起来,美工组的那群年轻人加班加点干的很开心,这群人十个里面捞八个都有悟空情结,最后出来的成果连直男老王都觉得又美又飒。情节拍的很顺利,胡导就是在两个眼神上磨了半天。一个是成佛的大圣睁开眼睛,目光悠远又悲伤,佛光在身上孤独也在身上。一个是大圣只身回到花果山化身顽石前凝望云海的目光,干干净净,再无情绪的波动。第二个眼神整个团队一起磨了一天,最后一次王一博放空自己凝望镜头却突然流出一滴眼泪,这滴泪并不悲伤。

胡导:“有了,收工!”

这mv发布当天没用多久播放量就破亿了。

“导演名字一出来我就知道这一切都不简单。”

“王一博我只知道他赛车厉害,他的作品我都没看过,但是看了mv突然get了他的演技。”

“这哪是mv啊,我感觉自己看了长长的电影。”

“mua的我是一个解说电影的up主,竟然跑来解说mv,还解说视频比mv长!没办法隐喻太多了我感觉自己都没有抠全。”

“只有我跑题了,大圣脱下铠甲穿的衣服是什么布料啊,像披着晚霞!!绝美!!”

“这滴泪落在了我心头。突然感觉很难过。再想想这一个月他经历的事情,谢谢你并没有离开。”

“那个,视频一开头把大圣头上的金箍取下来的手是谁的?”

“披着袈裟,师父啊!”

“我知道是师父!我是说手是谁的?!!!!”

“肖战!”

三年后博君一肖的超话刷屏了一张动图,一只修长的手把王一博头上的金箍取下来。就像黑暗中,他向他伸出了手。

mv发布的当天,很多王一博的圈内好友都在微博转发了这段视频。同时《无限x密室》宣布下周一准时开播,这也是胡导第一部边拍边播的电视剧。这部剧的官微属于那种不怎么冒泡的,连主演的动态都不点赞。但是只要发微博就都是猛料,这次公布播放时间还放上了剧组的第一个花絮。

花絮里有肖老师坐在一群年轻人里一起看动画片一起大叫大笑。有王一博跟着方哥学跑酷,一个动作一次一次没有成功,最后成功了每个人都围上来夸他像达成了什么了不起的成就。有大家一起蹲在寒冷的片场吃烤红薯。有扮演鬼的演员贴着长长的指甲只能翘着兰花指喝水。有通宵工作后,所有人都停下手里的工作,看远处的日出。

花絮里记录了,王一博裹着军大衣掏出手机拍了一张肖战看日出的背影。

你看日出,我看你,我眼中心里有世上最好的风景。

评论(1)

热度(82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